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可愛的娃娃

我小時候都經常有人送娃娃給我,每一個都非常的可愛,但我都很珍惜的在玩我的娃娃,一直到現在我的娃娃非常的多,有一次隔壁的姊姊送我一個白色的狗娃娃趴在紅色的枕頭上,當我和哥哥一起玩時他就把枕頭和娃娃連接起來的線給剪掉了,讓我開始覺得以後不要再分他玩了。
  還 有一次隔壁的姊姊又送了我一隻很大隻的熊娃娃,我就心裡想著我要不要再分給哥哥玩,我們才玩一天就被哥哥拿去當武器一樣的打媽媽了,打完後熊的左腳就出現 了一個洞,我就很生氣得把它拿到房間了,把它放到我的床邊,每天都依依不捨的在和它玩,當我無聊時我就會把全部的娃娃放在床上玩,玩完後我就會一個一個的 擺到床頭的櫃子上。
  我 所有的娃娃都很可愛,所以我只有無聊的時候才會玩,但在假日我就會把它們拿到洗衣機洗一洗,有時還會把櫃子上的灰塵也順便清一清讓它們變乾淨,我有時會把 我的娃娃放到我的袋子裡,有時會把它擺在床邊睡覺或玩耍,他們陪我度過孤單的時候,讓我覺得我並不孤單,因為他們就像朋友一樣陪伴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