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我最喜歡的科目

    我最喜歡的科目就是英文,因為每次上英文課我總是覺得好簡單,而且老師教的我都會念會寫還會背,我為什麼會念英文呢?因為二年級的時候,媽媽就讓我去安親班補英文,直到現在我還是要到安親班補英文。

    我現在只有星期一是最晚回家的一天,因為我一放學就是直接去補習班,等了一小時才去上課,一直到七點多才坐車回家,當我到家時,已經快八點了,所以我就會先做功課,再來看時間夠不夠用來讀書。

    我至所以會愛上英文,就是因為有老師和家人的鼓勵,才會有了現在會讀英文的自己,才有了愛上英文的一生,但是每次上學校的英文課,總是會有人來問我這個怎麼唸,我都會熱心的教導他們,當老師說要領讀時,如果領讀的不會唸,老師就會叫我教他們唸,自從小時後的努力,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唸得很流利,從不輸給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