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我的童年記事

    小時候我只有和奶奶一起住,而哥哥、爸爸和媽媽都住在台北,爸爸和媽媽在台北賣花,哥哥在台北上學,我就每天讓奶奶或老師載我回家,所以回家的第一件事是寫功課,再來才是出去玩,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又很幸福。

    讀大班時,奶奶就帶我到老師家學心算,一直到大班畢業,我就再也沒去老師家了,如果有放假,我就會到幼稚園找老師,讓老師看看我現在的樣子,老師說我還是瘦瘦的,但我有長高。

    日月如梭,我從幼稚園的中班一直到大班,快快的成長和長大,而且都沒有傷心過,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又很幸福,還受到奶奶長久以來的照顧,我真的很幸福。

    當我一年級時,雖然我跑步跑得很慢,但我絕對不放棄,我要努力才能有好的結果,只要我每天努力,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