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我的聖誕禮物

        今天我剛拿到禮物時,我很好奇我這次禮物裡面是什麼,直到一結束我就到外面把禮物拆開,當我把它們拿出來時,拿到一條圍巾和一些糖果,圍巾是彩色的而且很寬、很長又很漂亮,而且兩端還有毛,而糖果是梅子口味而且是圓形的圖案。

        但我非常喜歡我的聖誕禮物,因為這些禮物都是別人特地去買的、去做的,我應該好好珍惜,不是亂丟或弄壞,希望每一年我都可以維持這樣的好習慣,讓它永遠保持原本的樣子。

        雖然我只有兩樣聖誕禮物,但是裡面卻充滿了別人的用心和努力,所以我要好好的珍惜和維護,讓它保持原本的樣子,希望每個人都能這樣的去愛惜別人送給你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