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想念的朋友

我讀幼稚園的時候有五位朋友,叫做莊小宣、林小林、林小校、林小宏和林小君,我們每一天都在一起玩耍,玟琳他們住在台北,有時候的暑假會回到這裡,有時我要到老師的家裡學珠心算,一直到我要讀一年級時,我們就從此都沒有在一起玩了,但有時候暑假我都會去找他們玩,玩到下午三點才回家,我到了四年級的下學期他們就沒有回來了,他們回來的最後一天林小林跟我說我們下學期要搬到桃園去住,所以不會再回到這裡和我玩了,但是我有很多的回憶,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見面呢!
現再我還有三個朋友,每天和我一起玩,每天快快樂樂的一起成長,有兩位朋友會和我一起到我家隔壁的弟弟家,最後那位是雅雅,我們只有星期二、四、六和日可以一起玩遊戲,很快的我們的成長向一艘火箭一樣快,現在我和雅雅已經是五年級的小學生了,每一天都在成長,真想在回到以前的時候,像個還不懂什麼的三歲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