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中秋記趣

九月二十二日中秋節早上我不用上課。
所以我就騎著腳踏車到教會去寫功課,寫完後我就開始在改功課了,改完後我就開始看書,一直到十二點我就回家了。
回家後我就開始做家事,做完後我就開始去玩遊戲了,玩到下午四點我就回家了。
晚上的時候我們全家一起到外面烤肉和賞月,那一天的月亮又圓又亮真是美麗,後來又有一下下的閃電,月亮就被遮住了,後來月亮就慢慢的出來了,閃電也慢慢的不見了。
表哥和表姐就騎著機車回到奶奶家,我們就烤了一些蝦子和肉來給他們吃,吃完後表哥就走到外面自己烤東西吃,一直到九點多我們拿著仙女棒在外面玩,到了九點半媽媽就叫我和哥哥去房間休息,後來媽媽就叫哥哥去外面幫忙搬東西,搬完後我們就去睡覺了,一直到星期四我和哥哥就去上學了,爸爸和媽媽就去上班了。
每年的中秋節是最棒的一天了,因為可以玩仙女棒和吃東西,所以我覺得很好玩又很棒。
心得:這次的東西真好吃,希望每一年的中秋節東西都不一樣,口味也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