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是一位什麼都不知道的小朋友,一直到五歲我就慢慢學會一些字,每天都快樂的學習,還交了一些朋友,放假時,我就在嬸婆家和他的姪子們一起玩互相認識對方,假日快結束時,他們就回去了。

直到從幼稚園畢業,發了畢業證書和畢業照我們不是在一起就是分離,只有放假或有經過他們家才會一起玩,當我讀一年級時,我就和媽媽一起到學校,在學校時我的老師就拿給我們一張名牌,大家都很害羞,老師就帶著我們去看看這個學校的每一個地方和每一個角落,看完後我們就回到教室休息了。

最後老師就帶著我們到中正堂端茶給老師和校長喝,端完後我們就去坐在椅子上,活動結束後我和媽媽就回家了。

二年級的暑假是我第一次來教會寫功課,那時莊小憲回去他的外婆家玩,所以我就一直在那裡寫功課,直到他回來時已經快開學了,我們就開始繼續寫了。

一直到現在我已經學習了很多的東西也參加了許多的活動,例如︰女童軍、暑期輔導等等,這些活動可以讓我們學習許多知識,我們每一天都在成長和進步,每一天都在勇往直前。

現在的我比以前的我懂得事物還要多了,不知道以後的我是怎樣的人呢?

我好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