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大陸的上海人,她是一位溫柔的媽媽,當我們功課不會時她會細心的教我們寫,她每天都很用心。

  媽媽為了讓我們讀書和學習所以每天和爸爸辛苦的去工作,使我們在學校能學習的很多,結果在2008年她的手被機器用到而住了院,所以爸爸每天都在醫院照顧媽媽,我們有時會到醫院看媽媽,直到晚上爸爸就帶我們回家了。

  康復的那天媽媽已經回家休息了,那天我就幫媽媽作家事,後來媽媽就參加了教會的電腦班,哥哥每天都會和媽媽一起去教會,所以我也要努力的學習才會得到好得結果,所以每天家裡只剩下我和爸爸,我喜歡有這個媽媽,所以我要好好的珍惜這個溫柔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