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我的願望

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老師可以中樂透,然後帶我們出國去玩,我會多鼓勵老師,讓老師有信心。

第二個願望就是希望黃秀蓮的態度可以好一點,不要總是好像自以為是的樣子,提醒他讓他不再自以為是。

第三個是希望黃琤雯克已不要總是出去玩的時候和別人要東西吃,提醒他以後自己的是自己做和自己的東西自己帶。

第四個願望就是希望我可以交到更多朋友,互相鼓勵對方和幫助對方。

第五個願望就是以後能幫助別人,讓他從中得到幸福和快樂,還能捐錢給身心障礙人士,捐些東西和錢。

第六個願望是希望黃美雅不要再裝可愛和裝哭,提醒他不要老是什麼事都用裝的。

心得:我的願望非常多,是寫不完的多, 有時會希望這些願望快點實現,但是願望有時會慢慢的變多,但有些就是無法實現,我希望每一天都很快樂的成長和學習課程,快樂的過日子,我愛我的生活、日子和家人,我要把這些願望一一的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