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我的家人

  哥哥他以前不怎麼胖,所以他以前都會和我一起玩耍,他以前在台北的國小上學,他們都住在台北,只有放假的時候他們才會回來照顧我,一直到當天下午他們就回去台北了。

  我放假時爸爸和媽媽會帶我去台北玩,有時會帶我到哥哥的學校接哥哥回家,一直到快開學時爸爸和媽媽就帶我回到奶奶家準備上學的東西。

  上學時奶奶都會騎著腳踏車載我去幼稚園上學,大班的時候老師就問奶奶要不要讓我學心算,奶奶就讓我去了,當我從幼稚園畢業時,爸爸和媽媽還有哥哥就從台北回來了。

  我的媽媽是一位大陸人,大陸每個地方的語言有些都不同,有時候媽媽會帶我們到外婆家玩,舅就家有鴿子和兔子,阿姨家有哥哥或姊姊和我們玩。

  我的爸爸是一位台灣人,爸爸都會帶我們去姑辜家玩,那裡有兩位哥哥一位姊姊,那位姊姊長得胖胖的,那裡以前有一隻小狗長得非常可愛,但有一天不幸的死掉了,真是可憐,但是他們總是和我們一起玩。

  當爸爸和媽媽結婚時,爸爸有一隻臘腸狗在淹水的時候不幸的死掉了真的好可憐喔!我和哥哥出生時,就有了一隻母貓和母狗,母貓生了許多小寶寶,有一隻小貓咪被一位客人給買走了,因為那隻貓很乖巧都不會不乖所以就被買走了,母狗也生了一些寶寶,爸爸就戴了一隻小狗回家養了。

  哥哥回來時變胖了一點點,我們全家就快樂的住在一起了,我剛讀一年級時哥哥也轉到菁寮國小來上學,當時他們都在放暑假,那一天也是他們的返校日,媽媽就帶我去上學,開學時是爸爸和媽媽開車在我去上學,放學時媽媽就說要給我去安親班寫功課,一直到二年級我又去了另一個安親班補習,直到暑假媽媽就讓我去教會寫功課了。

  心得:我每天都過著快樂的生活,我覺得有爸爸媽媽的小孩真的好幸福喔!因為有些父母會離婚或死亡而變成單親或都沒有父母,我喜歡我的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