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下課時間

        我在教室裡靜靜的坐著自己的事或到學校的樹林裡走一走,直到打鐘後我就回到教室或在教室裡準備著課本等待老師來教導我們班上的每一個人。
        下課時有些人都在外面玩遊戲,而有些人卻在教室裡看書或畫圖,做完這些事以後就會進教室或上廁所,大家進教室後就會等老師來上課。
        雖然下課只有短短的十幾分鐘,但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又很快樂,希望每一天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我非常喜歡自己的下課時間,因為可以做自己的事也能到處玩遊戲,還有小動物可以餵食物給牠們吃,例如:羊、天竺鼠……等,直到打鐘我們就回到教室上課學習,吸望學校可以永遠保持這樣的環境,我非常喜愛自己的下課時間和學校,我愛我的下課時間和學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