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我與電腦

        電腦對我們很有幫助,因為當我們要找資料時,都會用電腦查資料,例如:語詞、成語、解釋等,所以我每次如果不會的或不懂的都會到房間裡開電腦查資料。

        電腦有時候像我的朋友一樣和我一起玩,玩累了我就會把它關機,而我就會去房間休息,直到晚上就繼續玩,玩半小時後就休息或關機了。

        但是玩電腦玩久了一直不休息的話,會很容易近視,電腦雖然比我們人類聰明,雖然它可以讓我們看影片,把家裡變的像一間電影院一樣,但是也會傷了眼睛,讓我們近視。

        電腦也像我的老師一樣,讓我知道的很多,不知道的作業它會依依的教導我怎麼做,讓我慢慢的學會做這一項功課。

        電腦像電話一樣,可以和自己的朋友聊天和說話,說出你想說的話。

        我和電腦就像一對青梅竹馬的好朋友,每天都玩在一起,而且還玩的很開心,我們的友情是永遠分不開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