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開心的一天

今天我的朋友凌晨四點從台北來到台南,我起床時,哥哥就叫我去買早餐,然後就去看電視了,要到餐車時,就遇到兩個姊妹正要回,而這兩個人正是我朋友,然後就陪我去早餐車了。

買完後,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回家了,到家後我就叫哥哥來吃早餐,吃完後,我就去找他們玩了,直到八點多的時候,我就跟他們說再見,然後就去教會了。

來到教會,許老師就把最後一天的課程教完,然後就請我們吃香蕉冰,吃完後,又教了光影魔術手,最後就叫我們去老師那裡抓資料,然後就放學了。


 下午我和朋友在外面玩老鷹抓小雞和撲克牌,然後就騎著腳踏車出去玩了,玩完後我們就去看我堂弟,然後就帶他去玩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