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我的週末假期

        我在週末的時候都會和家人一起出去玩,星期六早上我就到教會做功課,下午就在待在家裡睡覺、看電視或玩電腦,每一天回家我都會幫忙媽媽做家事,星期六晚上我就會和哥哥一起在外面等待牧師來載我們去教會。
        星期日早上我就自己騎著腳踏車到教會去禱告,中午我就和車長他們去吃飯,下午牧師娘就出題目在白板上,讓我們到部落格裡打文章,打完後我們就開始玩遊戲了,直到四點牧師就帶我們去外面騎腳踏或打球,到了五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後我就會先去拿衣服洗澡,洗完後我就在客廳裡看電視,直到要吃飯時我就自己去倉庫裡拿飯到廚房,在去叫家人來吃飯,吃飽後奶奶把飯順便拿到倉庫裡去放,八點時奶奶就到廚房把菜放冰箱,等到九點時大家就把電燈關一關的去房間裡睡覺了,這就是我的週末假期,我愛我的週末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