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最可怕的事

就是考社會考八十分以下和一個人在家裡,因為社會老師會要我們考低罰寫的比別人多兩三倍,有的時候我會考的比五十分還要低,因為現在的版本和以前的不一樣,以前上的社會是南一版,而現在上的的社會是翰林版,所以我就會努力的去把分數考好,讓自己慢慢的把分數考到八十分以上,一個人在家裡會很無聊,有人回來的時候,我就要去客廳開門,但是有時候會有狗在外面叫,令我毛骨悚然。
我覺得更可怕的事就是晚上的時候在墓園裡走路,因為裡面隨時都會有鬼火在那裡跳來跳去的,真是恐怖。
令我十分恐怖的就是看到被鬼附身的人,只要你一被附身,你的身體就會無法控制,等到附身在你身上的鬼離開你時,你會不知道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情,和他們都怎麼了。
讓我覺得最可怕的事,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地震,每個禮拜多多少少都會有幾次地震,但最嚴重的地震發生在88年的921大地震,那次死了很多人,是每個人的悲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